close
現在愈來愈懂得分辨神通和神經的分別
學習療癒的過程中,本想心裡有一絲絲想望,羨幕那些可以看見人外圍氣場的靈視者,
但在後來看到一堆"神經"之後,還挺慶幸自已是個麻瓜,什麼鬼都看不到,什麼鬼都聽不見,什麼前世都感知不到,
有些靈能者,突然開啟一些能力之後,自我膨脹和自我造作的分別心就起來了,
要是自身無修為,更無法分辨訊息來源的真假虛實、高頻與低頻靈,把自已當作容器臣服於外靈,
這種就是神經,普遍地無法適應現世生活與正常工作、無法保護自已,久了就看來一副萎瑣的樣子…
 
記得有一次參加一場一天的能量板課程,不曉得是否是治療師本身的特質,還是那天的氣場特別怪,
六位同學中就有二位一看就是"神經"型,他們的氣輕飄飄的、身型很瘦,思慮常常飛到三里天邊外,一位靜靜的,一位很聒噪
另一位是生意不大好,想要找更多個案的治療師,專長不明。她讓我心裡嘀咕著"「想當治療師,可是整個人就是很倒運的樣子,這樣會有學生才怪」
六個人就有一半以上的人氣場低落,這堂課的品質一定不好,我心裡暗暗叫苦
 
還好因為沒有點化(在氣場上畫符號),冥想也是個自已做,沒有能量交換(如靈氣交換、互練手勢等)我受到的影響不大
冥想後要各自敘述自已看到了什麼,由於我自身是把冥想當作是" 專心的放空",是故我無法分享我"看"見了什麼
因為我沒有預設立場,也沒有看到任何東西
 
可是那二個神經的其中之一開始大放闕詞的說,他看到自已是一名大將軍,好多人跟他下跪………
說實在,我已經聽了不下數十個聲稱自已的前世位居要津,從皇家到祭司,地位顯赫,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觀音分靈、小天使大天使小精靈、皇帝、將軍、公主、太后、女巫、相臣、祭司  x%$@@*&##…
就是沒有殺豬的、農夫、攤販、守衛、等等這些比較local、比較腳踏實地的角色,
而且不管"前世"你道行再高,今生還不是得要為了生活打拼的人,為什麼人要拿一個無法證明的"前世身份"來自我安慰?
這種"前世今生療法"是真能治療人今生的心結,還是助長了人的ego?
 
當然我無法批判他們所看到的真實,但我從他們身上看到了一種迷思: 過度沉迷自已潛意識所看到的景像,而不去過慮和分析的話
這樣真的會變成神經@@
 
而神通者幾乎很低調,不講虛無的話,要等他們出手你才會知道,很像武俠小說那些高手的調調
等你有問題才回答,不大會不請自來做指導員。很隨興、不會自我設限,不會把自已拱得高高得讓人膜拜,也不會規訓旁人
以目前我的程度來說,我覺得有以上這些特質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好的引領者
arrow
arrow

    wi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