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update,現今的老師狀況與人事物都不同,本篇為紀錄,非推荐任何老師,
請自行查閱相關文章再行尋找適合的老師哦。
 
(本文寫於2010.3.18日)
我實在不曉得要怎麼寫出這場體驗
因為它實在太超現實了,我也不曉得要怎麼描述
大家就姑且看之,若有興趣可以和我分享
 
凱龍治療(Chiron healing) 是一套能量療法,透過"乙太體手術",來解決人們因為情緒失衡和創傷所引發的生理問題
它神奇和超現實的地方在於,它完全無侵入性。凱龍治療師在施術時,是在"空中"做手勢,
做一些諸如拔除、縫合、導引能量、清除倒鉤等"手術",在手術其間與病人接觸的機會很低,即使接觸也會很輕微
這種療法聽來相當不可思議,有人甚至會嗤之以鼻,我聽過有人說"我們活在物理的世界,怎麼可能在空中比畫個幾下,你就會被治癒?"
然而不知為何,我卻相信這種手法確實可以解決生理上的問題
因為除了外傷以外,人類的所有病痛都和意念、情緒有關
如果不先解決"心"-看不見的問題,即使你以西醫的手法治療了病痛,病情還是有可能在其它的地方捲土重來
人體本身有七個氣輪,七個氣輪創造出人身外圍的"能量場"
有些人有超感應能力,可以看見每個人外圍的氣場顏色和淤塞程度,藉以感受個體心理和生理上的疾病
對不起,我是麻瓜,這個我是看不到的
但我可以感受得到"能量"的流動,也就是"氣"
可能是之前練過針灸的關係,一旦刺中穴位一定有所謂的"得氣感"
得氣感就是分別為酸、麻、脹、痛、電、熱
有一次我練習感受我二隻手中間的能量流量,由於高度集中精神的關係,在進行感應時,二隻手就像負磁相斥一樣,雙手不由自主地大力彈開分離
從此之後,我更堅定地相信氣場的存在
 
凱龍治療的來源來相當傳奇,一位名為Jan Thomas的澳洲人從小就有超感應能力
於1980年代,她接收了一位高靈的教導,這個高靈傳授了一套名為"凱龍治療"的全套技術給她
由於此套治療法Jan是sole channel,所以日後的凱龍治療師都必須經過她的認證,才能為個案進行施術
目前台灣接受這位祖師婆婆證認的凱龍治療師只有8位,人數相當稀少
 
由於我的情緒問題一直沒有解決,時好時壞。年初去行天宮拜拜收驚後,感覺自已的運勢和精神狀況有稍微調升了一點
但我希望腦中時時出現的負面能量能趕快消除,於是我在三月初於台北預約了一位凱龍治療師,名喚安雅
和她通電話時,聽了她如天使般輕柔的聲音,下意識地決定就是她了
我和她約在3/17治療,很巧的是,這一天是"國醫節"
 
當天依約前往她的治療室,她的治療室布置得很溫暖
是我很喜歡的tone調,一進治療室我就跑到他放在角落的沙發椅上坐了下來,還用手撫摸感受沙發外罩的觸感
安雅看到我很喜歡他的椅子,好像覺得很有趣,倒了滴了橙花純露的水給我後
她到另一個房間進行"燒毀法"
燒毀法是凱龍治療一個淨化的步驟,因為在治療中會召喚一些能量進入,為了避免不良能量攀附,必須淨化我的氣場
 
其實燒毀法一般人也可以施行,一樣有效果
準備三根淨化後的白蠟燭和一張紙片,在紙片上畫上特殊符號,寫上需要淨化的生命名字(這個療程她寫的是我的名字)
把紙對折二次後,在白蠟燭上燒掉紙片
 
安定淨化了我的氣場後,她問我一些簡單的問題
如"你希望請到哪一位天使到現場為你加持? 還是觀音?"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也不想回答了-------   "關公"…
 
講完我自已也覺得很kuso,我怎麼這麼台咧,想要請關公加持
人家關公可是當今輪值的玉皇大帝,人家很忙…
 
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級講求"公平合理:的絕對死硬派
關公的正義剛直形象,很符合我的tone調
我每次去拜拜時,只要看到關公心就會安定下來,不曉得為什麼
 
她說 好,接著請我躺在診療床上冥想,想像有一道白光照射我身體
請關公來現場為我加持
 
其實我在冥想時還請求了我最愛的大麥克(麥可大天使)
還有我覺得氣魄和勇氣信心十足的高靈: Ramtha 藍慕沙
我一直呼喚他們來,希望他們站在現場為我加持和祝福
 
在冥想間我好像睡著了,因為那時我覺得時間感變得極為沉重和緩慢,而且感覺過了很久
突然一回神,我發現自已還是躺在診療床上,我感覺我又回到"人間時間"了
這種感覺很難說,有點像在午休時入夢,覺得過了很久不知道做了多少夢,結果醒來時發現才過了五分鐘而已
但剛剛的午休確實經歷了很多事情,我有一種時空的錯置感
 
安雅正在做手勢,並且繞行我的診療床好幾圈
後來我覺得我的額頭好像被打開了,癢呼呼的,而且過了不久感覺有一股氣衝到我的腦袋裡
又麻又脤又酸…有點痛,其實我覺得不大舒服,因為持續太久了
好奇睜開眼睛一看,天哪
她剛好真的正在我的頭上做手勢,而且根本沒有碰到我
但我的頭就是酸酸的,而且一直有東西灌到我的頭的感覺,一直流一直流
這股氣太強了,和扎針在頭頂的百會穴的氣感非常像
但是根本沒有東西在我頭上呀…
疑惑
 
好吧,繼續閉上眼睛
不要期待也不要預設立場,我也想看看凱龍治療到底是不是真的
 
後來,又突然有一股很奇怪的感覺
我覺得我的胸部以下、腰部以上有一種被拉到半空中的感覺
快要被吸走了…好像飄在空中,一直有東西在把我往上拉、一直拉不停
我不會感到不舒服,但很明顯有一股拉力
好奇地又打開了眼睛,果然安雅正在我的這個部位施術
 
後來我的二腳姆指開始抽搐,有點像被電到彈起來的感覺、間歇伴隨著顫動
我很確定那不是因為我的腳麻或我的意志促使它動作的,因為我中間換了很多姿勢
腳指就是一直不由自主地抽動,不會痛、不會不舒服
若是一般運用意志力使腳指抽動的話,一定五分鐘就會開始感到痠
但我的這股抽搐不會讓我痠、不會讓我痛、也不會讓我感到害怕
 
接著我心裡對大天使說: 如果你們真的來了,就讓我的手指動一動吧!!
結果過了不久,變成我的手掌和手指開始不由自主地抽搐、跳動、抖動、揮動
奇怪的是我覺得很舒服也,但若是外人看到我這樣抖個不停,一定是覺得我有病
因為真的抖得很誇張…
 
後來我感到有一股力量一直壓著我的肚子,力道很強,一直往下壓往下壓直到療程結束
這種下壓的感覺是在安雅用手輕輕點了我的肚子之後開始產生的
她力道很輕,而且一下就放開
可是那股持續重壓的感覺,一直到療程結束才停止(療程約二小時)
也就是我的腹部一直有一樣我看不見的能量體在往下壓
不知道為什麼,我直覺這應該就是關公的能量,力道有夠強的
 
後來我突然感到腳很輕,而且我的膝蓋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到這裡我真的很感動,我又張開了眼睛,安雅真的正在我的腳邊施術,還是一樣在半空中沒碰到我
膝蓋是最容易被寒氣侵襲的地方,我的膝蓋一直不大好,天氣冷有時候會讓我走路一跛一跛
所以能量在我的膝蓋作用時,我感受到是一股熱感,和頭部的痛酸感、胸腔的吸出感、腹部的重壓感,是完全不同的調性
 
療程結束,安雅問我要不要再躺一下
我說好,她暫時離開診療室
那時我的手腳已經抖到一種誇張的程度,更扯的是我連身體也開始不停的抖
跟因為寒冷而發抖的感覺不一樣,我感到的是一股很強的能量在我身體竄
真的不誇張,後來我的身體開始猛烈震動,不自主地上下彈跳,我覺得快要把安雅的診療床震壞了
持續了大約十分鐘後,身體的震動停歇了,但手腳的放電抖動還是持續
 
安雅進來看到我的手抖成這樣子,很擔心地問我會不會害怕自已呈現這種狀態
我和她說"不會,因為這就是"得氣",我不害怕,而且這股能量不會讓我感到害怕
她幫我噴了一些精素(芳療),做了一些手勢平撫我的能量
 
我和安雅說的不多,所以她治療前理論上應該不曉得我需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
但她說"「你是不是有受過感情創傷?」
我聽了眼淚開始掉…有些東西我並不想說,然而被別人說出來時,會更加沉重與悲傷…
能量治療師他們都是看得到的,即使我不說,然而在她施術的過程中,一直在我的心輪清除了很多倒鉤的刺
她說我的很多問題,都是從這個創傷而來,所以她今天先幫我排除這個問題。其它更深的母親模式可能要下回做
 
她問我"「你有什麼想要告訴我的嗎?」
我說"「沒有」
她說"「應該是沒有,因為你不怎麼需要分享」
 
聽了這段話,我又開始掉眼淚了
"她怎知…"我心裡嘀咕,但他們會知道是正常的,因為他們看得到能量體的狀態,一定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手腳邊抖邊流淚…好口憐
她說" 「她的個案有二百人,只有二位有成功請到關公來加持,一位是她的另一個個案,一位就是我。這是很難得的事。
               關公雖然很威嚴,但他釋出的能量卻出奇的溫柔,所以可以到達你很深的部位做療癒。」
 
原來是這樣,那我感覺對了,壓著我的肚子應該是關公了,因為它的能量有穿進我的腹腔,而且持續很久很久
聽她講到這裡我又開始流眼淚,那關公也一定知道我所感受到那些不公平而且一直恨著的事,祂一定了解
覺得被了解讓我覺得很感動
 
後來和安雅預約的另一位個案已經到達,我也在此結束和安雅的療程
安雅領我到客廳,讓我選了一個位置坐
我選了一個我喜歡的位置,她說這個位置她也喜歡,她常常坐在上面冥想
幫我倒了水,給我一個蘿蔔湯後,又進房為另一位個案做治療
 
我休息了一陣子後,只剩一隻手在抖了
所以我把那隻手藏在外套裡,以免坐捷運不小心嚇到路人
就這樣一路抖回家,從八點連續抖到十二點就停了
 
至於後續的感應,今天是第二天
我覺得自已的"氣"變好了,精神也變好
到了辦公室,有同事說我今天看來很"清新"
 
我後來想一想,我的"抖"真的好像起乩,神明上身乩童,乩童也是會這樣不由自主的抖呀抖
對呀對呀,因為是"關公"嘛,是中華神明,所以降靈會有這樣的氣動表現
但祂還是讓我保有自我意志,不會上我的身,只是以這樣的能量流動型態,告知我" 祂來了"
這種能量很令人安心,雖然自已抖呀抖,但並不會害怕
 
凱龍治療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太一樣,有的人是大吐特吐
我是個超級麻瓜,我並沒有預期到我會這樣地抖呀抖,做完也沒有什麼不舒服
精神變很好是真的,至少和前陣子的萎糜比起來
 
所以我也要求我姐姐去體驗凱龍治療,修補她乙太體上的問題
還請她幫我媽媽約了在台中的凱龍治療師,希望這個療法對她的身體病痛有用
 
之後應該會走向療癒的道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