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就知道的
昨日的奮發只是曇花一現
早上起了床,我的眼睛又開始腫腫的
因為我又夢見了你
 
夢裡和平日一樣,我們相處著
我看到我又生氣了,你和往常一樣不抱怨不顯不耐煩地和我說話
看到你又三言兩語地講中了我的心事
和記憶中一樣的相處模式,但夢裡添了新章節
 
我醒來了,我又急著想回去夢裡
因為我覺得醒來的生活才是夢,因為它太殘酷了
我總是天天祈求我能夠快速醒來 我在惡夢裡太久了
為什麼總是在我覺得快要好的時候 又給我一個打擊
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好恨,真的好恨
如果可以這樣天天夢到和你生活相處的日子,我真的想要拒絕醒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wi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