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舉清水溝式地把我的怨念統統傾倒之後,今天心情真的好多了,
正視自已不想再當個好人,照顧自已的需要發洩過往不平的需求,憤怒終於有了出口,我覺得我完整了,
也只有在淤泥清乾淨之後,我的感謝與感恩也才顯得不那麼廉價,之前實在太勉強自已不口出惡言了,
我是人,為什麼不能有情緒? 體會到這一點之後,把我受到的委屈一股鼓腦兒地給寫出來,心中真是舒了一口氣。
我相當感恩過往那個曾經最愛的人對我的關懷和用心,雖然他同時也是傷害我的人。
 
我想了很久,到底我要的是一段怎麼樣的關係?
自已因為那段揮之不去的苦痛,導致新的關係無法開展,之前blog寫的那位十年沒見的大學同學已經出局XD
雖然他正直又堅毅,但這種個性卻不適合我這種渴慕溫情的人,
他的囉嗦,讓我覺得我和他的互動像是女兒在聽爸爸訓話的調調,這不是我想要的模式。
考慮到一些重大歧異點後,我覺得我自已容不下他,也就從一開始的熱絡,到漸行漸遠也不覺可惜…
真的,我對我和這位仁兄的破局,我還真的一點感傷也無= =
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栽培"我的人,而不是不斷數落我"這個不對、那個不足、這樣不好"的教官
對,他就像個教官不斷對我進行"指導",然而我的個性又是極度吃軟不吃硬,無法接受這樣的要求
 
每當我覺得挫折時,我就會愈發想念那個很難忘的人,因為他對我的方式,就是我想要的"栽培呵護"
我的表達力不是很好,他總是會鼓勵我紓發,和他在一起,心理上的互動都可以得到滿足,好像不愁沒有話題講
也許我是貴遠賤近也說不定,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把過去給美化了。
但記憶中和他的相處,很融洽、很甜蜜、很溫情,就是我想要的樣子:一起煮飯,一起看電視聊天,一起散步,一起去買東西
我很害怕我再也找不到這樣的人了T.T
 
在這樣的比較之下,我的大學同學變得很遜色,即使大學同學身材看起來很好XDDDDD、還算體貼,很陽剛具有男人味
但對話間的矛盾不適,無法容納不同的觀念的鴨霸,都讓我覺得很失望無力繼續維持…(所以我只是看上他的身材和臉而已XD)
他的音樂喜好和我的不同,他喜歡流行繞舌舞曲,我喜歡耐聽的老歌,
他愛看NBA,我對籃球沒興趣; 每每跟他出去,總要聽他對我當天的衣著講評: 鞋子配得不對、頭髮SET得不好、穿長褲看起來很矮的"人身攻擊"
看電影我總有很多想法,喜歡從人的心理狀態和劇情推展中去剖析推衍導演想要傳達的訊息,
而他只覺得跟我看電影很累,分析得太細…(我只把我的想法寫在FB上,沒強迫他聽,他也會有意見),
學習靈氣,學習療癒,他只覺得我太浪費錢,覺得我太笨被騙了
我覺得我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原來跟一個人合不來真的挺痛苦,他對你再好也沒有用
我一直在想怎麼當初突然喜歡他,原來是相遇那一天看到他幫朋友設定IPHONE,被他那種認真的樣子電到了XD
我真是一整個花痴呀我,還是我真的太想找一個替代品看能不能覆蓋我對那個人的記憶 我不知道
 
好像感情沒有十全十美,那我只好繼續容不下別人好了
 反正沒差,天地這麼大,世間無奇不有
可是我害怕呀,我害怕一直活在記憶裡走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